close

打從老王知道阿偉我想要做金工的那天起就提供了很多資源給我~
當然木工裝修達人老王也幫我做了一個金工必備的工作桌~
這可是花了老王不少的時間也殺了他很多的腦細胞~
20110403前一天我拿著一張手繪圖跟達人老王討論著該如何製作~
基於時間效率跟施工方快速方便~
達人老王建議用快組角鋼來代替木製腳~
一方面堅固耐用另一方面省掉製作角卡榫的問題~
還有還有~角鋼真的很便宜比起木頭~
再說我的桌子需要可拆裝方便搬家(這要求真是夭壽)所以就決定角鋼!
達人老王說明天中午過來嘿~
(極度有效率的一句話~比起我事事過度考慮~我慚愧= =)
隔天中午2點出發~
一路狂奔到子雲工作室~真是打擾了~
從子雲工作室搬出了夢幻鉅台~跟老王及子雲收集的板材上
(就甘心耶!馬上又幫我省掉一些木材費用)
接著衝了2家五金行找到快組角鋼~再狂奔回 tot House
就這樣從中午2點忙到晚上12點~
這過程遇上了不少問題~
光是那些機具就讓達人老王樓上樓下跑了10來次~
光線不足找來檯燈~
可怕的抽屜軌道鉅法~
抽屜密合~順暢拉推~拉出不傾斜~
這些都殺了老王不少腦細胞~
(我只能在旁邊跑跑腿~量簡單尺寸~傳遞工具~再度慚愧= =)
還讓存小靖買了便當(非常慚愧= =)
完工後的達人老王說:這樣你就可以專心做金工了
(這句話
真讓我想抱著老王說有你真好)
他也說:你吼!也是需要人家鞭策才會前進(是啊!超級慚愧= =)
總之要謝謝達人老王盡心盡力幫我完成這桌子~
還要感謝存小靖的就甘心便當~
還有子雲及子雲工作室提供免費木材~
還有病重的可可探班~
還有努力學習做手工皂的慧儀來聊天~
還有如君的手工小甜點和麵包~
還有載我去tot House 的魏阿豪~
阿哩阿豆~~~
-------------------阿偉
附帶一提我的桌子有達人老王的簽名~哈哈哈哈

IMG_3242.JPG 

IMG_3258.JPG

IMG_3263.JPG 

IMG_3277.JPG

IMG_3278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